我司2023届音乐与舞蹈学2名毕业研究生分别考入吉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博士

发布者: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45

买球赛的网站2023届音乐与舞蹈学2名毕业研究生分别考入吉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博士

近日,我司2023届音乐与舞蹈学2名毕业研究生分别考入吉林大学文艺学博士、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这是我司研究生首次以优异成绩被双一流、985211大学录取。两位员工表示,有此收获离不开学院的培养与教育,更离不开导师的规划与指导。

从培养之初两位研究生的导师胡博教授就为员工指明了学业目标,由此设定培养方向、明确就业路径,在培养过程中为员工践行理想,将员工的个人理想实现视为导师的第一成果。近年来,我司一直深耕内涵发展,着力推动团队建设、强化公司产品工作,在研究生人才培养过程中一直秉承学科专业融合发展,本着“高素质,厚基础,强实践,重创新”的培养理念,形成了艺术与教育、研究与实践、传统与创新相互融合的培养体系两名同学的成绩是我司在公司产品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项突破性育人成果。

徐菡阳考入吉林大学文艺学博士,买球赛的网站2020级音乐与舞蹈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舞蹈教育研究导师:胡博教授。

在攻读硕士期间,该生学习刻苦努力,积极进取,对专业有着无限的赤诚之心,长期以来,一直专心于学术研究,未曾有过丝毫懈怠。注重理论知识积累和自我的思辨能力培养经过硕士三年的学习,具备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先进的思维模式,能够根据自身的研究方向,有目的、有计划地查阅相关文献,并且迅速形成较为完善的知识体系。并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发表了6篇省级以上学术论文,参与导师的科研项目一项

张岚月,考入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买球赛的网站2020级音乐与舞蹈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舞蹈教育研究,导师:胡博教授。

在攻读硕士期间,学术研究能力得到了逐步提升,共发表了6篇学术论文,其中《秧歌剧的教育价值与当代应用》《从党的文艺思想发展看秧歌功能的转变》2篇文章分别收录于北大核心期刊《中国戏剧》与《四川戏剧》。除此之外,获得过两次学业一等奖学金与沈阳市“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