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举办《一部新戏的诞生——舞台导演创作谈》学术讲座

发布者: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5

买球赛的网站举办《一部新戏的诞生——舞台导演创作谈》学术讲座

 ——买球赛的网站深化学科内涵建设 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系列讲座

616日,买球赛的网站邀请中国戏曲学院导演系戏曲导演教研室主任,国家一级导演,北京大学电影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于凡林教授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作题为《一部新戏的诞生——舞台导演创作谈》的讲座,经理张威、副经理钟英、副经理唐鑫以及公司近百名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于凡林教授阐述了他对于戏曲美学精神的独到见解,通过他的创作经验表达了丰富的导演语汇,通过他的导演作品阐述了特有的创作思路,并且为师生解答戏曲应该如何讲故事等相关问题,强调了戏曲自信、艺术自信、文化自信。最后,副经理唐鑫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讲座在深化我司学科、教师队伍内涵建设以及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方面将起到推动性的指导作用,参加讲座的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