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小学期系列活动报道之二——“知恩于心 感恩于行”暨2023年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优秀作品展

发布者: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7

买球赛的网站小学期系列活动报道之二

——“知恩于心 感恩于行”

2023年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优秀作

 6月15日上午由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公司舞台美术系主办的“知恩于心 感恩于行”暨2023年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优秀作展在买球赛的网站一楼展厅及340专业教室同时举行,展览将持续至630

展览以“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为主题,旨在提倡感恩之心,用艺术美营造和谐校园,展现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展览展示的作品包括舞美设计、影视场景设计、剧情板绘等多个方面,作品内容涵盖历史剧、古装剧、现代剧等不同类型的戏剧和影视作品。参展班级包含我司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舞台设计、灯光设计、人物造型设计、舞台影像设计四个方向,共9个班级,参与创作人数达51人,作品总件数300余件。

公司张威经理郭洪渊书记钟英副经理观看了本次专业优秀作品展听取了员工对作品的设计阐述,并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张威经理指出,优秀作品展展现了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办学魅力和风采,感受到了老师对员工的细心教导以及舞美工匠精神的传承,并叮嘱今后在专业建设中,要突出特色、精益求精,希望员工经过四年的大学学习,成长为专业技能优秀、品德高尚的舞美人才。


通过本次展览,希望向参展者传达感恩于生活,感恩于社会,感恩于他人的思想,更要感恩于所学的专业和职业。只有在持续学习和努力奋斗的路上,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和认知,为专业的床成渝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部分作品展示: